華聞快遞/大陸民航前7個月完成旅客運輸量3.81億人次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▲新疆天山天池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《北京》:前7個月中國民航完成旅客運輸量3.81億人次

中國民航局發展計劃司副司長包毅15日表示,中國民航業今年1—7月共完成旅客運輸量3.81億人次,年增率增長8.7%,增速較去年同期下降3.4個百分點。(中新社)

《河北》:張家口2035年建成首都水源涵養功能區、生態環境支撐區

河北省政府新聞辦14日舉行記者會,公佈《張家口首都水源涵養功能區和生態環境支撐區建設規劃(2019-2035年)》。據悉,《規劃》明確了首都「兩區」的發展定位、建設目標、空間佈局、建設重點。張家口市到2035年將全面建成首都水源涵養功能區和生態環境支撐區。(澎湃新聞)

《湖北》:鄂州建設亞洲首個專業貨運樞紐

湖北國際物流核心樞紐項目2016年正式落戶鄂州,是全球第4個、亞洲首個專業貨運樞紐,近期總投資約為320.63億元人民幣,包括機場工程、轉運中心工程、航油工程和順豐航空基地工程等4個部分。(中新網)

《寧夏》:第二十八屆中國西部商品交易會固原開幕

第二十八屆中國西部商品交易會5日在寧夏固原舉辦。本屆西交會以「發展區域經濟 助力脫貧攻堅」為主題,吸引了來自600多家涉及種植、養殖、食品加工、技術研發和冷鏈運輸等企業參展。(中新網)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▲酒泉建「大敦煌文旅圈」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《遼寧》:大連自貿片區推出鼓勵自貿創新10條措施

遼寧自貿試驗區大連片區14日舉辦記者會,宣佈推出鼓勵自貿創新10條措施,設立自貿創新專項獎勵資金,鼓勵為大連自貿片區創新獻計獻策,獎勵資金最高達1000萬元人民幣。(中新網)

《浙江》:中國(杭州)工業互聯網小鎮亮相 賦能製造業升級

2019中國工業互聯網大會14日在杭州舉行。中國(杭州)工業互聯網小鎮在會上亮相,將集聚5G技術、工業APP、人工智慧等領域的服務商,打造長三角工業互聯網產業聚集區,賦能製造業轉型升級。(中新網)

《甘肅》:酒泉建「大敦煌文旅圈」 區域聯動助推絲路遊

甘肅酒泉市文體廣電和旅遊局局長朱建軍14日表示,該市將建設「大敦煌文化旅遊經濟圈」作為產業轉型升級突破口,推動敦煌及周邊市州形成優勢互補的區域旅遊聯動圈。(中新網)

《新疆》:天山天池遊客激增 景區多項措施保障遊客體驗

新疆天山天池景區近期每天都迎來遊客超2萬人次,最大遊客承載量已達到。為保障遊客良好的旅遊體驗,天山天池景區優化購票管道,增加旅遊大巴車、引導人員,多項措施確保遊客在體驗良好服務的同時感受新疆旅遊的獨特魅力。(中新網)

▼第二十八屆中國西部商品交易會固原開幕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