闌尾手術體內殘留35公分紗布3個月 醫院扯回:你自己吃的吧!

實習記者范芷菱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名男子在幾個月前接受闌尾炎的手術,結果術後一直感到身體不適、不斷發高燒,詢問醫生後也只是被告知需要一段時間恢復。然而過了幾個月情況越來越嚴重,送醫後才發現身體裡殘留著一條長達35公分的醫療用紗布,男子氣得去找醫院理論,沒想到醫生反而質疑「這是你吃下去的吧!」

▲▼醫生,醫療,手術,醫病關係,醫療糾紛。(圖/pixabay)

▲手術時,醫生遺留紗布在男子體內。(圖/pixabay)

據韓國SBS報導,南韓一名男病患於4月接受了闌尾手術,原本以為這種小手術很快就會恢復,然而一直覺得腹痛、高燒不止,所以向醫院反映狀況。醫生卻只開了抗生素藥物,並表示需要時間讓腸子癒合,還強調有些病人需要6個月才能康復。該名男子也沒有想太多,直到上個月時腹部劇烈疼痛,才急忙送醫治療,開刀後居然發現小腸內有一條35公分長的醫療用紗布。

紗布,血跡。(圖/Pixabay)

▲開刀竟然發現小腸內留有35公分醫療用紗布。此為紗布示意圖。(圖/pixabay)

男子表示,「我從手術中得到了這個。這是紗布!紗布!」他憤怒地找醫院理論,結果卻得到了一個非常荒謬的說法;醫院的院長宣稱,手術在縫合的時候並沒有遺漏任何紗布,「應該是病患自己吃下去的」。

SBS記者隨後又問了其他醫生是否有可能吃下35公分長的醫用紗布,得到的回答都是不可能。事情爆發後,出事醫院也出面表示,「我們將對病患進行賠償,並考慮解雇那位醫生。」男子最後也以涉嫌醫療事故為由控告該名醫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