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ssan X-Trail可望換裝1.5L渦輪引擎?車格放大搶攻7人座市場

Nissan X-Trail扳倒TOYOTA RAV4 全球2018年十大汽車銷售排行(圖/翻攝自車廠)

▲Nissan X-Trail大改款偽裝測試車,日前也為海外媒體所捕獲,圖為現行車型。(圖/翻攝自Nissan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倘若把北美、墨西哥市場販售的Rogue算進去,要說全球橫掃SUV市場的一大戰力,Nissan X-Trail絕對可算得上是箇中翹楚;不過隨著產品週期步入後半段,為因應同級競品的強勢進逼,新世代車型的研發進程勢必也將加快腳步;日前海外媒體便捕獲了全新X-Trail的測試偽裝車,新世代車型除了可望導入1.5L渦輪汽油引擎之外,更將針對車室空間做出調整,搶攻7人座中大型SUV市場!

Nissan將推出全新1.5L渦輪引擎 可望導入至X-Trail、Sentra身上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Nissan X-Trail本次改朝換代,預計將針對車室空間做出進一步調整,圖為現行車型。

雖說目前Nissan尚未針對新世代X-Trail做出任何官方表態,但透過海外媒體釋出的偽裝間諜照來看,可以發現新世代車型除了外觀身型將做出細部微調外,同時整體車身線條將顯得更為方正,營造出十足的硬漢氣息;據了解,X-Trail本次也將針對車室空間做出進一步調整,藉此換取第3排座椅更為從容有餘的乘坐空間,希望能以此搶攻7人座市場版圖。

Nissan將推出全新1.5L渦輪引擎 可望導入至X-Trail、Sentra身上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因應市場需求,新世代X-Trail預計也將針對動力規格進行更新,圖為現行車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即便在配備面足以與他排競品為之一搏,但對於X-Trail來說,堅守大排量2.5L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編成,向來都是其在銷售上的「硬傷」;為了因應市場需求,新世代X-Trail預計也將換裝全新的1.5L渦輪汽油引擎,在不犧牲性能數據(預計最大馬力將來到190匹)的前提下,帶來更具優異的動態表現。

其實早在不久之前,Nissan就曾表示將會在未來幾年內,擴大品牌渦輪引擎的應用範圍,以此看來,為提高銷售佔比,換裝渦輪引擎的X-Trail勢必是未來趨勢;外界一般預估,Nissan最快將在2020年就會將這款家族全新SUV主力正式公諸於世,還請車迷朋友可以拭目以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