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飛行導師異動公告

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飛行導師異動公告

ETtoday新聞雲8月17日舉辦《聲林熱門金曲之夜》活動,邀來聲林第一屆人氣選手開唱,並舉辦直播留言活動,抽出兩位幸運粉絲獲得王嘉爾導師場進棚錄影資格,由於製作單位與經紀公司皆有調整時程,導致王嘉爾臨時無法參加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錄影。對此ETtoday深感遺憾,也對期待已久的粉絲們感到抱歉,在此致上十二萬分歉意,也非常感謝所有熱情參與活動的粉絲。

聲林之王直播活動

▲聲林之王直播活動。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聲林之王2》即將於8/23(五)晚間9點在ETtoday新聞雲全球首播!為喚起大家對《聲林》金曲的回憶,ETtoday邀請到第一季冠軍李友廷,以及人氣學長姐Gail、許莉潔、張若凡、孫肇谷,於本周六(17日)晚間8點半在信義新光三越A9館,帶大家回顧《聲林1》的經典好歌!

8月17日本周六晚上8點半信義新光三越A9館B1,將舉行《聲林熱門金曲之夜》,學長姐們將現場演唱《聲林之王 1》的經典金曲,並開放網友與現場朋友點歌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於8月17日晚間8點半,準時全程直播!

除此之外,好康的來了,眾所期待的飛行導師王嘉爾即將在9月份來台錄影,只要鎖定《聲林熱門金曲之夜》直播,在新聞雲、星光雲粉絲團直播貼文下方留言回答「《聲林之王2》8月23日首播,你最想聽到哪首歌?」將分別於新聞雲粉絲團、星光雲粉絲團各抽1位網友,獲得該場進棚錄影資格。

《聲林之王2》2019年8月23日起,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主站、臉書粉絲團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週五23:00、週六12:00、22:00重播),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,周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;『馬來西亞』每周五晚間9點在Astro Go、On Demand,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『新加坡』將於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 播岀;『美洲』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

另外,8/25(日)在新光三越香堤廣場將舉辦2019第七屆不插電音樂大賽的決賽,當天除了可以看到來自北中南10位複賽晉級者同台飆演的精彩對決,晚上還有致青春終級音樂派對,邀請到三十萬年老虎鉗、魏嘉瑩及許書豪三位人氣歌手與大家一同享受夏夜的音樂派對!現場還有超多好康活動,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