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預測:iPhone於9/10發表 可望再現三款新機

▲▼號稱最接近市售版本的iPhone 11 Max 模型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Unbox Therapy)

▲許多外媒皆認為,今年的iPhone發表會將落在9/10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Unbox Therapy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每年的iPhone發表會總是吸引許多關注,且在發表會日期公佈前,總有許多傳聞,並有達人預測;今年也不例外,綜合多家外電皆指出,2019年的iPhone發表會,將有可能落在9/10;且今年也可望再推出三款新機,名稱應為iPhone 11 Pro Max、iPhone 11 Pro,以及iPhone 11。

在發表會日期方面,先前有外媒推測,在過去的七年中,Apple都會在美國勞動節(9月的第一個星期一)當周發表,而若是該年的勞動節在9/3或更早,那麼Apple就會延後一週發表;而今年的美國勞動節落在9/2,因此合理推測應會延後一週到9/10。

不過,如果美國勞動節是在9/5或之後到來,就像是2015年(9/7)與2016年(9/5)那樣,Apple就會在勞動節兩天後,也就是當週的星期三讓iPhone亮相。

而在三款新機iPhone 11 Pro Max、iPhone 11 Pro、iPhone 11方面,目前已傳出有保護殼廠商備好貨準備迎接9月發表會的到來。根據護殼製造商ESR的備貨清單顯示,iPhone 11是iPhone XR的後繼產品,不過這次將從單鏡頭升級到雙鏡頭,螢幕尺寸將採用6.1吋的LCD。

而iPhone 11 Pro則為iPhone XS的下一代產品,其將配有方形凸塊的三鏡頭模組,前鏡頭也將進一步地升級;毫無疑問地,iPhone 11 Pro Max則會是iPhone XS Max的後繼產品,其將擁有6.5吋的螢幕配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