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灘島上抱兒「洗屁屁」!友人一旁用沙埋「沾屎尿布」...2大媽被網譙翻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全球最美島嶼長灘島(Boracay)以美麗海島景色與湛藍海水聞名,每年吸引大量遊客前往度假。然而,近日卻有一部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只見2名大媽到該地旅遊時,不僅在沙灘上「埋」用過的尿布,更抱起小孩在海中洗下體,影片曝光後立即引起廣大網友撻伐。

據MANILA BULLETIN報導,菲律賓網友「@yannimiraflores」昨日在twitter上分享這部影片並寫道,「2名中國大媽被拍到在純淨的白沙灘上大膽做出這種噁心行為,島上明明沿途都有垃圾桶...她卻選擇把孩子用過的尿布埋在沙灘裡。」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有一名婦女正抱著孩子用海水在洗屁股,而幾公尺外則有另一名婦女蹲在地上挖洞,將孩子用過的尿布埋在沙灘裡。

▲▼長灘島上的中國大媽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yannimiraflores)

▲大媽在長灘島上幫兒洗屁股、挖洞埋尿布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yannimiraflores)

這部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不僅導致當局關閉了長灘島的部分區域,進行了48至72小時的清理工作,也讓許多網友紛紛嗆翻,「為什麼拍影片的人不上前阻止!」、「非常無知的遊客...」、「真的好沒水準」、「長灘島好不容易重新開啟了,為什麼不好好珍惜?」、「她們把這裡當廁所在使用了嗎」、「不敢相信,太噁心了」。

▲▼長灘島。(圖/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)

▲長灘島曾被國際知名雜誌票選為全球最美島嶼、最美白沙灘、最受歡迎的海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悉,長灘島曾被菲律賓總統杜特蒂(Rodrigo Duterte)批是「化糞池」,並在2018年4月開始為期半年的封島,改善排水系統和垃圾處理,並拆除非法的建築與道路,直到10月26日才重新對外開放,未料才重新開啟不到一年,就遭有心人士蓄意破壞。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