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時代》夫妻檔拋偶包!耍狠用口紅畫臉笑噴網友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紅毛和郭亞棠在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飾演夫妻,但在4gtv直播節目《你在大聲什麼啦》爭奪主持人寶座,馬上翻臉不認人,玩起遊戲懲罰都沒包袱。在直播上輸的人要被口紅畫成大花臉,紅毛為了「笑果」,竟然發狠把郭亞棠的臉用口紅塗一圈又一圈,讓全場大爆笑。

▲紅毛跟郭亞棠在《你在大聲什麼啦》拋偶包 大玩口紅塗臉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紅毛跟郭亞棠在《你在大聲什麼啦》拋偶包,大玩口紅塗臉。(圖/民視提供)

兩人在節目中試吃阿強師新產品鍋餅,遊戲到一半,郭亞棠透露很害怕紅毛將鍋餅偷偷沾了自己的口水來餵食,笑說她口水初體驗要留給偶像彭于晏,可愛模樣令大家笑傻。兩人也在直播中展現高配合度,不管是畫臉扮醜,都沒在怕,讓觀眾感受到兩位主持人的誠意,直誇兩人都很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紅毛跟郭亞棠在《你在大聲什麼啦》拋偶包 大玩口紅塗臉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紅毛跟郭亞棠不計形象。(圖/民視提供)

節目改版後,會邀請政治人物,以玩遊戲方式達到宣傳效果,讓網友能夠看到名人私底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。郭亞棠許下願望,希望將來能邀請到郭台銘打刮鬍泡,或是邀請柯文哲市長一起打泥巴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