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宣布選2020總統!「柯文哲、吳宗憲」都回應 臉書再酸:我放心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13日在臉書宣布將參選2020總統大選。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聽到消息後一臉驚訝,面對媒體直呼「哇,那個要連署要很麻煩」,連藝人吳宗憲也回應說太棒了。而館長14日再度透過臉書,針對選總統一事發表看法,「一堆人真的認為我要選然後開酸我,看到台灣還這麼多弱智我就放心了」

▲▼手搖飲之亂! 館長怒了霸氣宣布「1年內開飲料店」/後續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▲館長14日再次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13日晚間7時許透過臉書宣布,「有女生說(約會)不公平,女生什麼罩杯都看得一清二楚,男生都看不出來,至於正式床戰會遇到奈米屌」,所以「本人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,唯一政見是未來男性約會必須赤裸下半身約會,請大家支持謝謝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與內湖區里長座談聯訪時,就有媒體拿「館長要選總統」詢問他的觀點,他聽完消息後立刻露出驚訝的表情,先是反問媒體「館長要選總統?」接著才笑著回答「哇,那個要連署要很麻煩,不容易啊」。此外,根據《TVBS》報導,藝人吳宗憲也回應,「太棒了、加油加油」,但感覺是話中有話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里長市政座談會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柯文哲笑說:「那個要連署要很麻煩,不容易啊。」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選總統的消息延燒一天後,館長14日再次針對此事在臉書傻眼說,「看到今天新聞都報導我要選總統,重點是一堆人真的認為我要選然後開酸我,看到台灣還這麼多弱智我就放心了」。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有些人就是笑話跟現實分不清楚」、「釣魚超好玩der」、「讓台灣再次偉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