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10萬支!「阿華田甜筒」經典重現童年麥芽香 萊爾富獨賣2件79元

▲▼  與HERSHEY`S、阿華田聯名 萊爾富推出限量「杜老爺甜筒」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與HERSHEY'S、阿華田聯名,萊爾富推出限量「杜老爺甜筒」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台灣夏日氣溫屢創新高,帶動冰品買氣,各大品牌紛搶跨界合作,推出聯名商品已成為新趨勢。看準聯名商機,萊爾富再度攜手冰品霸主「杜老爺」,推出兩款獨家限量聯名冰品,分別為與「HERSHEY'S」聯名推出的「極濃可可饗宴冰淇淋」,以及與「阿華田」聯名推出的「脆酷力巧克力麥芽冰淇淋」,每款限量10萬支,即日起至9月10日止任選2支79元。

繼今年4月推出杜老爺重乳濃系列兩款雪糕,造成一波熱烈搶購後,萊爾富再度推出獨賣限量甜筒,其中與「阿華田」聯名推出的「脆酷力巧克力麥芽冰淇淋」,一次可吃到巧克力麥芽與麥芽脆酷力的雙重風味,重現童年經典回憶。而「HERSHEY'S x 杜老爺甜筒」則為全球獨賣,是巧克力狂粉不容錯過的經典口味。

▲▼  與HERSHEY`S、阿華田聯名 萊爾富推出限量「杜老爺甜筒」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外,自即日起到全台萊爾富門市,購買任選指定聯名冰品「杜老爺甜筒」,上網登錄發票還有機會獲得價值近萬元的PAPAGO Zero Z 智慧偵測超薄美型掃地機器人。

至於小7則再度推出限量復古懷舊新品,為百年老店「舊振南」與「杜老爺」攜手合作的「綠豆椪牛乳冰棒」,自即日起於全台門市開賣,共限量10萬支,每支售價40元。

「舊振南綠豆椪牛乳冰棒」採用舊振南經典清香綠豆沙餡,搭配黑糖風味寒天,並擁有三層口味,最外層是綠豆清冰,爽口清涼,而內層是綠豆沙牛奶冰淇淋,豆香濃郁,入口咀嚼的到黑糖風味寒天,口感豐富。同時,其包裝設計也充滿童趣、文青感,使用「老派經典、復刻回憶」的字樣,更打造復刻經典的樣貌,讓消費者吃冰同時也能感受到濃濃的懷舊滋味。

▲▼新冰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