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拱高嘉瑜直接「選總統」 網友殘酷揭穿「不合法」真相

▲▼高嘉瑜表示,不要當副市長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高人氣,粉絲力拱她選總統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台北報導

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「港湖女神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,有意參選2020的立委,但是卻遭到黨內暫緩提名時程,但是她依然勤走基層親近選民,14日到碧山巖普渡拜拜時,甚至遇到熱情粉絲要她直接「選總統」。

高嘉瑜在臉書分享發文表示,「碧山巖普渡拜拜,大家都很關心我要不要選立委
,大姐們說,不選立委也沒關係,直接選總統好了」。

民進黨擬在7日的中執會上提名高嘉瑜參選第4選區(內湖南港區)立委,不過最後沒有提案,讓她直言,「我這區時力也沒有提名,不知道為什麼暫緩」;外界推測,她未獲提名與她的友柯立場有關,高嘉瑜則認為,她應該是最能團結第三勢力的人,「黨中央如果認為我黨性不堅強,或是友柯色彩太嚴重,導致無法勝選,如果有更適合人選,也期待黨中央推出」。

▲▼熱情粉絲力拱高嘉瑜選總統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熱情粉絲力拱高嘉瑜選總統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網友在高嘉瑜臉書上留言表示,「相信妳一定會是最會唱歌的總統」、「有嘉瑜我就投」、「難不成你又要改稱呼了,高總統,凍蒜」、「選總統一定支持⋯!」、「選總統我才能投你」。

但是卻也有網友殘酷揭穿了真相,高嘉瑜選總統根本不合法,「選總統我投你一票,但你要超過40歲喔」、「選總統?這不行吧!選總統要滿40歲才能選,高議員今年不是才廿五嗎?」、「28歲不能選總統」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嘉瑜今年只有38歲,不具備被選舉總統資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高嘉瑜1980年10月17日出生,今年只有38歲,《中華民國憲法》規定,國民年滿四十歲者,得被選為總統、副總統,所以高嘉瑜並不具備被選為總統的資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