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亡國感?柯文哲狠酸蔡英文:嘴砲沒用 寫臉書救不了國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晚間上網路直播節目「吳董談大選」,與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談,並接受現場柯粉提問。柯文哲再度砲轟總統蔡英文,反送中事件,小英忙著在臉書講一大堆話,「嘴砲講太多沒有用,寫臉書是救不了國家的」。

有柯粉詢問柯文哲,面對中共壓力,是否有具體保衛台灣的方法,讓大家相信你是會保衛台灣的領導人?柯文哲表示,「做一個外科醫師出身,我們還是相當務實」,就好像反送中事件,每次小英忙著在臉書上講一大堆話,你知道我們台北市在忙什麼?自由行少掉這麼多,這個月還不會馬上看到數字,到下個月壓力就出來,一個台北市政府,面對自由行少掉,跨局處會議要寫應變方案,已經交代一個禮拜,開過好幾次會,但是具體要怎麼做還沒出來。

柯文哲直言,「喊口號是不會救國家的」,還是要務實處理,像徵兵、募兵這件事情,一旦採用募兵制,就很難回去,候選人說要採用徵兵制,大概年輕人票也跑光,但是一旦採用募兵制人事費用就上升,國防經費要不要增加,這次去美國國防部,國防經費沒有拉到GDP3%的話,防衛系統無法維持,要實施募兵制,就增加國防經費。

柯文哲強調,還是要咬緊牙關,對的事情做,不對的事情不要做、認真做,「嘴砲講太多沒有用,寫臉書是救不了國家的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《吳董談大選》活動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《吳董談大選》活動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