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他醫好受傷小鴨放回原地 驚喜見到可愛小團聚…秒被萌哭

(圖/翻攝自IG/chademrick)

▲受傷康復的小鴨回到家人身邊,看起來非常開心。(圖/翻攝自IG/chademrick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惻隱之心不僅能夠幫助需要幫助的生命,也會為自己帶來快樂。一位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男子Emrick,在他家社區裡住著一群鴨子,他很喜歡這些小動物,每天都會抽空和牠們玩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不過就在最近,Emrick發現其中一隻小鴨子好像生病了,走路一拐一拐的,他立刻採取行動,將牠送去看醫生,檢查結果是肉毒桿菌中毒引發的部分癱瘓,如果不是他及時發現,可能丟掉小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IG/chademrick)

▲Emrick看到自己促成的美事,也感動不已。

這隻小鴨子住院一個禮拜,等到治療完成,Emrick用盒子把牠裝起來、再放回原本的家人身邊,只見另外兩隻小鴨看到哥哥回來了,興奮地跳上跳下,這可愛的小團聚把Emrick感動得一塌糊塗,他將暖心畫面PO網「就像你們看到的,這感覺太讚了。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鴨子獸醫肉毒桿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