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球人壽連3年辦離島棒球營 盼為離島爭一口氣

▲全球人壽助理副總經理蕭乃心贊助球隊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▲全球人壽助理副總經理蕭乃心(左二)贊助球具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金門報導

「我的棒球夢」離島訓練營14日在金門開訓,全球人壽連續4年贊助離島棒球隊,不只球具上的協助,也利用每年邀請大專冠軍級的總教練到離島指導球技,全球人壽助理副總經理蕭乃心也到場支持,看到球員們成長也讓她很感動。

透過黑豹旗讓各縣市高中社團蓬勃發展,離島地區學校紛紛組成棒球隊,去年全球人壽開始贊助馬祖高中,也在6月份舉辦棒球營,由國家隊總教練郭李建夫領軍指導,3個月後馬祖高中就在黑豹旗擊敗淡水商工,拿下成軍5年、參賽第4年的隊史首勝,讓公車司機教頭鄭新勇都哽咽地說,「你們很厲害。」他也很感謝全球人壽等各界的協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贊助球隊在黑豹旗有好表現,蕭乃心表示,「不管是離島哪個學校,資源有限,沒有辦法經常與其他學校交流對打。他們參加黑豹旗,跟各隊交流,而且有好成果,還能增加自信心。」

今年是全球人壽贊助馬祖棒球隊第2年,助理副總經理蕭乃心表示,「我們發現偏鄉跟離島棒球資源有限,前兩年贊助澎湖馬公高中,後兩年贊助馬祖高中,尤其是馬祖棒球隊,我們實際到當地看到他們沒有正式的棒球場,硬體設備也有限,所以希望能發揮企業力量,讓他們能圓棒球夢。」

全球人壽主辦第三次「我的棒球夢」離島訓練營,前2年分別在澎湖、馬祖舉辦,今年移師到金門,邀請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繼前年後第二度參與,帶領助教團,包含投手李承風、捕手蔣少宏、內野手陳偉濠,他們各司其職指導金門當地的金門農工、金城國中以及馬祖棒球隊。

今年棒球營選定「爭氣」為主題口號,期許球員們為離島棒球爭一口氣,蕭乃心表示,「廖敏雄教練很用心,讓球員們能在棒球營學到基礎訓練。棒球活動主要是開心打棒球,輸贏都會有,但訓練程中,球員們像家人互相支持,有很好的學習經驗,對他們也會有很大的幫助。」

▲全球人壽助理副總經理蕭乃心贊助球隊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▲全球人壽助理副總經理蕭乃心(中)贊助球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