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「3件事」讓柯昱安決心辭職? 臉書曝心聲:我的極限就到這裡

▲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出席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柯昱安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府發言團隊劉奕霆、柯昱安已雙雙辭去正、副發言人,其中,柯昱安辭職被認為與雙城論壇直播出包、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工作量大增,以及臉書粉絲驟降有關。對此,柯昱安14日感嘆,我的極限似乎就到這裡,該是有所取捨的時候。

柯昱安辭去副發言人一職,似乎在雙城論壇直播出包時就可看出端倪,當時,柯文哲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,柯昱安表示,國台辦同意讓台北市府全程直播,未料,開始直播10分鐘後屢遭阻擋最後中斷,在網路上掀起議論。柯昱安事後在臉書抒發心情,「這麼慎重的場合,任何事情當然不可能笨到由我自己做主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接著,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後話題不斷,近來撿到槍砲轟民進黨政府,又在受訪時一席「1450不可能領錢不做事啊」引起熱議,有網友憤而在臉書發起退讚活動,超過4000人響應。

種種事件似乎讓柯昱安壓力難耐,他14日透過臉書表示,「我承認,過於龐大的業務量,不只影響自己在節目上的言談表現,也影響自己過去一手經營的社群績效,我的極限似乎就到這裡,該是有所取捨的時候。」

柯昱安說,以前去演講,他常常拿出自己一天的工作時間表,自嘲自己一天只有不到3個小時經營社群,必須有三頭六臂的本領才能兼顧自己的本業,然而這幾個月下來,面臨到新工作的挑戰,每天都有新聞議題要回應、要確認、要求證,與市長共商每天的聯訪回應,甚至是走上節目第一線來幫市長辯護,真的開拓不少視野,「但也漸漸發覺自己已經沒有餘力再兼顧日常生活與本業,甚至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」。

因此,柯昱安本週已經主動向長官辭去副發言人的職務,他表示,他還是會繼續留在北市府,未來將專注回歸社群經營的本業,在市政行銷上創造更多元的題材與想法,讓大家跟台北市政府這個公務體系更加親近,「非常感謝大家這幾個月的支持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