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華隊參戰亞洲跆拳公開賽 蘇柏亞、黃鈺仁缺戰

▲▼            世大運跆拳道劉威廷、陳宥庄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劉威廷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9年亞洲跆拳道公開賽,15日起在越南胡志明市點燃戰火,中華隊由劉威廷等世大運班底出征,蘇柏亞、黃鈺仁則跳過此站賽事,備戰之後的跆拳道大獎賽。

亞洲跆拳道公開賽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行,7月在拿坡里世大運奪銅的男子80公斤級選手劉威廷,持續出征此賽事,而在女子團體賽奪金的莊貫渝、陳宥庄此次也將參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在拿坡里獲得銀牌的莊天羽,還有李孟恩、徐晧祐、何嘉欣等世大運班底,也都在此次越南行的名單上。

中華隊總教練劉祖蔭指出,下半年的國際賽很多,蘇柏亞、黃鈺仁跳過亞洲跆拳道公開賽,專心準備大獎賽。

亞洲跆拳道公開賽隸屬G1賽事,金牌有10分積分,逼近征戰奧運資格的時刻,每一場國際賽都是練兵的重要場合。

蘇柏亞在世大運拿下個人賽、團體賽雙金狀況極佳,黃鈺仁目前在奧運積分排行榜68公斤級排名第8,仍有機會衝高排名,擠進前6名的奧運保障範圍內。

▲▼       蘇柏亞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蘇柏亞。(圖/大專體總)

關鍵字: 跆拳道劉威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