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夏聯/裕隆陣容小洗牌 老將盼起母雞帶小雞功用

▲▼     夏季聯賽裕隆        。(圖/DLIVE提供)

▲裕隆新球季戰力將面臨改變。(圖/DLIVE提供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裕隆今夏陣容有不小的變動,主力控衛林韋翰離隊,射手周士淵轉教練,在戰力調整週期上,就需要資深球員起帶頭作用,幫助年輕與新進球員盡快融入球隊。

控衛缺人的狀況,裕隆不是首次遇到,但林韋翰確實是裕隆很仰賴的球員,加上周士淵退役,目前的情況是,裕隆找來呂宗霖、鍾嘉衡測試,鋒線群不缺射手,但需要新一輩穩定貢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力仁說,周士淵轉任教練,也希望幫年輕球員狀況提升,同時希望資深球員帶領,他自己也是隊上較資深的球員,也要起帶頭作用。

夏季聯賽裕隆險些輸給健行科大,呂政儒、周柏臣等主力未打,呂宗霖在測試階段,林力仁說,過往呂政儒不會打夏季聯賽,但確實凸顯少一個領袖級人物,球隊所受到的影響。

林力仁說,現在球隊練球前一個小時,他就會帶著年輕球員如邱柏璋、劉人豪等人提早開練,全隊練完後,再多練約30分鐘,把強度帶起來,帶頭做給年輕球員看。

「我們也盡力跟年輕球員溝通,我們想要大家用什麼樣的方式融入球隊。」林力仁說,要盡快幫年輕與新進球員擺脫大學或上一隊打球的習慣,融入裕隆的體系。

▲▼     夏季聯賽裕隆        。(圖/DLIVE提供)

關鍵字: SBL裕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