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台銘不選就自己拚了!柯文哲鬆口:好啦!不得已才要出那招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《吳董談大選》活動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《吳董談大選》活動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在節目《吳董談大選》中談及總統大選議題,RJ問說如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你要怎麼辦?吳子嘉附和說,那就拚下去吧,柯文哲忝嘆了一口氣,接著說,「好啦那就這樣吧」、「我覺得還是那句話啦,怎麼做對台灣最有利,那是不得已才要出那招,實在是」。

吳子嘉接著表示,市長講得很清楚是不得已的情況之下,大家不要忘記柯市長第一次選市長,「不得已嘛!」引來觀眾一陣哄堂大笑。

柯文哲傍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柯粉見面會,同時接受網路節目直播專訪,現場聚集大約600位柯粉,氣氛熱絡。出席的政界人士包括彰化縣前縣長黃石城及前立委黃文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