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黑真的有病」 資深女星張倩翻白眼挺韓衛生麻將:抹黑栽贓不能姑息

▲▼韓國瑜自稱就任市長後沒打過一次麻將,但被爆料說謊。(圖/林智鴻臉書)

▲韓國瑜自稱就任市長後沒打過一次麻將,但被爆料說謊。(圖/林智鴻臉書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指出「自己上任後就沒再打過麻將」,卻遭民進黨議員林智鴻PO照打臉,但他隨即回應「當時就坐下來摸一摸」,也不是賭錢,引發網友正反論戰。對此,資深女星張倩14日在臉書上發文說「這群『韓黑』真的是有病」,並稱「別怪我總是替韓國瑜說話,抹黑栽贓鋪天蓋地我們不能姑息不言不語」。

▲▼女星翻白眼挺韓轟「韓黑」有病。(圖/翻攝張倩臉書)

▲女星翻白眼挺韓轟「韓黑」有病。(圖/翻攝張倩臉書)

針對上任後不斷遭各界抹黑的韓國瑜,現在又陷入麻將爭議,女星張倩14日下午就在臉書貼出翻白眼照,指出「這群人(韓黑)真的是有病!不要跟家人朋友打衛生麻將~因為你們打牌都是博身家的是嗎?不能餐會禮貌嘴沾酒~因為你們都是乾大碗的不醉不歸是嗎?家人朋友都是女人怎了~對你們來說女人都是來玩的是嗎?你們真的很噁心。」

據悉,今年農曆過年,韓國瑜跟家人到峇里島渡假村度假,被拍下跟許淑華等人一起打麻將的照片,由於韓近日才稱自己上任後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」,此時照片被曝光,也引發外界熱議。

▲韓國瑜前往殯儀館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稱沒賭錢,就坐下來摸一下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韓國瑜則表示當時是因為兒子韓天對麻將好奇,才坐下來摸一下,沒有玩錢,也更沒有賭博,當時大家只有坐了一會兒就離開了。他同時痛批,是不是從他當上市長後就被跟監?是不是有人用國家機器在監視我?

爆料的議員林智鴻則發聲明回應,「打麻將不是問題,關鍵在於說謊」,要韓國瑜不要把話說那麼滿,就不會讓民眾看不下去。「連單純的一般民眾捕獲野生韓市長順手拍一下,都可以導向國家機器監控,看來韓國瑜面對檢驗的招數如出一轍、了無新意」,直批韓國瑜只剩「轉移焦點以訴求自己是被害人」這一招。

▲韓國瑜打麻將照片遭曝光,許淑華當時也正在桌上。(圖/翻攝自ETtoday粉絲團新聞留言)

▲韓國瑜打麻將照片遭曝光,許淑華當時也正在桌上。(圖/翻攝自ETtoday粉絲團新聞留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