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買滷味忘了孩子!媽「轉身上車」4歲女嚇哭一路追 老闆娘傻眼報警

記者柯沛辰/南投報導

南投一位迷糊媽媽12日晚間開車帶女兒買滷味,沒想到付錢後拿了餐點就上車離開,嚇得年約4歲的女童沿馬路一路追車。滷味攤老闆娘擔心女童出意外,上前將人抱回店內安撫,並打電話報警。好在20分鐘後,媽媽就發現孩子不見了,立刻打電話回店內詢問,順利將人接回去。

當時臉書在地社團出現一篇緊急貼文,上頭寫道「已報警,剛剛有哪位家長在虎山路買滷味,妳的孩子還沒上車,看到這文趕快回去接小孩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買滷味忘了孩子!媽「轉身上車」4歲女嚇哭一路追 老闆娘傻眼報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店家報警後,第一時間PO文協尋家長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草屯人)

附近目擊的店家說,「那時候小孩子從十字路口一直跑一直跑,結果那個滷味攤的老闆看到就去追了,幸好沒車子,這是十字路口耶,太扯了啦,責任都沒有了。」

滷味攤老闆娘表示,當時她看到女童又哭又叫,一路追逐媽媽的車,擔心出意外,所以先把人抱回店內,「看到那個妹妹衝出去,追那台車,我就趕快叫我老公,趕快去把她抱回來,後來剛好有一個騎士看到,就問說怎麼了,我們說那個妹妹被『丟包』了,他就趕快去追那台車。」

▲▼買滷味忘了孩子!媽「轉身上車」4歲女嚇哭一路追 老闆娘傻眼報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附近店家目擊驚險過程,直說「幸好沒車子」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第一時間,滷味攤業者先安置女童,請她吃滷味充飢壓壓驚,也PO網試圖聯絡家長。不過,事隔約20分鐘,媽媽就察覺到女兒不見,想起孩子可能還在滷味攤,立刻打電話詢問店家。

老闆娘說,「媽媽後來有打電話問妹妹是不是在我們這裡,她說因為妹妹喜歡在車上玩躲貓貓,她不知道妹妹也下了車,所以拿了滷味就走,直到快開到家的時候,才發現妹妹怎麼都沒有回應。」

好在最後媽媽順利接回女兒,總算結束一場虛驚。

▲▼買滷味忘了孩子!媽「轉身上車」4歲女嚇哭一路追 老闆娘傻眼報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