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夏聯/林力仁末節7分打添保險 裕隆險勝健行

▲DLIVE夏季聯賽,裕隆林力仁、盧冠良。(圖/DLIVE提供)

▲林力仁。(圖/資料照/DLIVE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裕隆夏季聯賽以81比79險勝健行科大,全場約有3節半的時間落後給對手,有賴老經驗的林力仁關鍵時刻跳出來,獨自連拿7分穩住陣腳,也把球隊目前的狀況凸顯出來。

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直言,球員在心態上,沒有很想跟對手競爭,下半場提醒過球員,才有所調整,林力仁透露,李啟億直接說重話,「他說我們領薪水,人家沒領薪水打成這樣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四節裕隆追成71比71,並由郭昭男在倒數2分53秒打進超前分,接著林力仁三分命中,跟著又連拿4分,一舉將差距拉開到7分,倒數14秒高承恩三分球追到81比79,但時間與球權都在裕隆手上。

李啟億指出,關鍵時刻、比分接近時,也反映出職業與學生球隊的不同,「他們會比較急,相對的我們會比較成熟,才會有截然不同的表現。」

林力仁前一場拿下29分,此戰原本要休息,不過戰況緊張,教練讓他上場帶領年輕球員,「運氣好投進那球,這場對年輕球員來說蠻可惜的。」

同時林力仁提到,因為周士淵轉教練,加上仰賴的控衛林韋翰離隊,新加入的控衛在測試階段,而且球隊很久沒比賽,周柏臣等一些球員也沒打,其實上來都綁手綁腳。

「我也因為在球季結束後肩膀受傷,很久沒出賽,所以我上場的意願很高。」林力仁苦笑說,原本暑假還會找隊伍打菜市場盃當個人調整,這一傷也沒得打,希望透過夏季聯賽以戰養戰。

關鍵字: SBL裕隆林力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