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莉、雷神弟「根本沒交離婚協議書」 知情人士爆還愛對方:有機會復合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與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感情分和10年,婚姻卻短短8個月就玩完,離婚消息震驚粉絲。不過現在卻傳出,麥莉其實還沒交出離婚申請,知情人士爆,他們甚至有復合的可能。

▲麥莉希拉和連恩漢斯沃2018年結為夫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麥莉希拉和連恩漢斯沃2018年結為夫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麥莉一度被爆出與女演員凱特林卡特(Kaitlynn Carter)在義大利度假時擁吻。不過兩人真的離婚原因,其實和「第三人」並沒有關係。據悉麥莉和連恩漢斯沃其實在婚後6個月,感情就開始變質。他們為此掙扎了一段時間,並且試圖修補,但仍因聚少離多,以及對事業有不同的想法,最終導致關係疏遠,走向離婚的結局。

▲▼連恩漢斯沃、麥莉。(圖/翻攝自IG/連恩漢斯沃)

麥莉和連恩漢斯沃已經分開,但被爆其實還沒交出離婚協議書。(圖/翻攝自連恩漢斯沃IG)

麥莉在離婚消息曝光後,發IG暗指一切都是「自然的過程」,連恩漢斯沃則表示「我只希望她健康快樂」。根據外媒《Daily Mail》報導,麥莉其實還沒有交出離婚申請,知情人士透露:「他們都同意以現階段來說分開更好,但不代表他們的關係已經結束了。」

▲▼連恩漢斯沃、麥莉。(圖/翻攝自IG/連恩漢斯沃)

▲知情人士爆麥莉和連恩漢斯沃「深愛著彼此」。(圖/翻攝自連恩漢斯沃IG)

麥莉和連恩漢斯沃分分合合10年,兩人2012年首度訂婚,但於隔年取消婚約。兩人在2016年復合,並於2018年底正式結婚。相關人士透露:「現在也是相同的情境,他們在一起時真的很快樂。麥莉和連恩是真心相愛,大多數朋友都希望他們在一起。」暗示兩人有復合的可能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