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Eleven Sports考慮退出有線頻道 球迷恐看不到中職

▲▼      WSBL轉播單位「ELEVEN SPORTS」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▲Eleven Sports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 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國際體育頻道Eleven Sports爭取在台有線電視版權費用,經過這段時間努力沒有獲得正面回應,Eleven Sports近期內決定是否退出台灣有線電視市場。

Eleven Sports集團董事總經理曼肯(Danny Menken)表示,希望爭取合理的收費版權,Eleven Sports來台營運3年非常重視台灣市場,非常努力在國內賽事轉播,新進頻道在台營運非常辛苦,希望健康長期營運下去,包括中職一軍與二軍賽事、WSBL與女子足球等國內運動賽事,還有國外NBA、英超、世界盃籃球賽,以及之後推出的世界盃田徑賽、世界盃排球,但近期得到有線電視訊息,今年無法取得收視版權,如果還是無法取得共識,可能被迫離開有線電視市場,希望可以得到全贏的解決方式,希望觀眾可以繼續支持Eleven Sports,也請大家站出來反映,不管是跟縣市政府、NCC或是各地有線系統商,讓大家聽到觀眾的聲音,如果沒有有線頻道,觀眾可以透過MOD頻道與Eleven Sports的APP收看,公司還在做最後努力,近期內將會有決定。

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表示,這段時間跟有線電視系統商洽談,但沒有得到正面回應,讓人覺得非常灰心,目前公司與Lamigo桃猿與統一7-ELEVEn獅隊仍有複數年合約,如果被迫退出有線頻道,中職下半季賽事與總冠軍戰可能無法在有線頻道收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關鍵字: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