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解盤/小熊@費城人 「拆」莊買小熊

▲▼費城人諾拉(Aaron Nol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諾拉(Aaron Nol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,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)。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15日由芝加哥小熊作客費城費城人,目前運彩盤口開出費城人讓分、大小8.5分。

先發投手分析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費城人先發諾拉(Aaron Nola)算是球隊王牌,目前防禦率3.67、10勝都在球隊排第1,本季先發1場對小熊,5.1局4安掉了3分。

小熊漢默斯(Cole Hamels)則是首度回老東家出賽,曾算費城人王牌的他,本季防禦率3.07。漢默斯客場防禦率3.97,略高於平均,今年曾在主場對過費城人1次,4局掉了3分。

莊家思維分析

費城人拿下系列賽首勝,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費城人賠率為1.88,認為費城人勝率約53%,算是正常盤。

今日推薦 : 「拆」莊,買小熊不讓分。

今日選擇「拆」莊理由 :

漢默斯回前主場,以他在費城人的豐功偉績,球迷應該都是正面回應,特殊場合的比賽,我才會考慮類似動機的因素,腎上腺素的分泌應該足以讓漢默斯交出優質表現,費城人的諾拉生涯投小熊都投不好防禦率5.11,這場走正常分析路線,推薦小熊不讓分過盤。

近11周有10周爽賺,個人平台美棒上周又再度帶領會員獲利,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

關鍵字: 馬大偉運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