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班華德適應台灣食物 最怕海鮮生魚片

▲富邦悍將洋將班華德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▲富邦悍將洋將班華德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新洋投班華德(Travis Banwart)本周隨隊一軍,14日在牛棚練投約15球,談到這段時間來到台灣,他透露蠻適應台灣的食物,但對於海鮮實在沒辦法,包括生魚片也是。

目前在二軍投過2場,投了10.2局,防禦率2.53,班華德表示,二軍2場出賽,慢慢接近一軍,第1場有用球數限制,第2場比較好,有準備好上一軍,越來越適應台灣的天氣,確實是很熱,一直要灌水,流了很多汗,要讓手保持乾燥,第2場比賽4種球路都能拿到好球數,第2場比第1場好很多,目前還沒有被告知何時上到一軍,先跟著練習。

7月18日來台已經接近1個月,班華德表示,飲食方面無論飯與麵都可以接受,豬肉、雞肉都很喜歡,海鮮則是敬謝不敏,因為海鮮的味道無法接受,包括生魚片也沒辦法,煮過還可以,以前在韓職就沒不太吃海鮮類,由於本身來自美國堪薩斯州算是內陸,小時候就比較少吃海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