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謝忻阿翔復出有望! 民視認了《大集合》3主持人確定報名金鐘獎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金鐘54即將在8月28日公布入圍名單,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去年風光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當時胡瓜帶著謝忻與阿翔一起上台領獎,謝忻還哭花臉致詞,入圍名單公布在即,謝忻與阿翔卻在6月12日爆出不倫戀,演藝事業全面停工,民視肯定兩人工作上表現不影響報名:「的確有報名綜藝節目以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」

▲▼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,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胡瓜胡自雄,阿翔陳秉立,謝忻謝若葦,綜藝大集合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胡瓜、謝忻與阿翔奪下金鐘53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《大集合》播出至今18年,在全台鄉鎮走透透,團隊親民的主持風格深受長輩的喜愛,謝忻與阿翔爆出不倫戀後,也全面停擺演藝工作,被問到是否回歸團隊?電視台不把話說死表示:「不會讓他們同台,但會尊重製作的大藝娛樂做法。」據了解,只要是在43日前播出的節目,都可在53日前報名金鐘,而謝忻與阿翔不倫戀是在六月中才爆出,並不影響他們報名金鐘的資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《綜藝大集合》謝忻、胡瓜、阿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胡瓜、謝忻與阿翔確定報名金鐘54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謝忻與阿翔確定《大集合》有報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外,謝忻與庹宗康主持的《旅行應援團》雖已於去年底收攤,但所屬的衛視中文台也證實「電視台有幫謝忻報名生活風格主持人獎」;而阿翔除了與浩子《綜藝新時代》也確定有報名益智及實境節目節目主持人獎,所主持的另外一個《國光幫幫忙》依往年報名來看應也有報名「生活風格主持人獎」。

目前處於全面停工的兩人,謝忻雖已確定會在824日「復出」主持公益活動外,阿翔則還處於「休息」狀態,究竟何時可全面復工,經紀公司與電視台都尚未透露,至於是否出席金鐘頒獎典禮可能性,一切得等入圍名單公布後才知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