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淹水大蚵仔「奇幻漂流」 歸仁警拾獲物歸原主

▲婦人所有的鮮蚵被大水沖失,前往警所詢問時,竟找到失而復得,當場認領並感謝警方協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婦人所有的鮮蚵被大水沖失,前往警所詢問時,竟找到失而復得,當場認領並感謝警方協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歸仁分局警方,0813豪雨積水退去後,在分駐所後方拾獲一個裝有約30斤鮮蚵的保麗龍箱,即暫置於所內公告招領,而失主遍尋不著,心急如焚,前往警方詢問時,得知員警拾獲鮮蚵當場認領,失而復得後失主破涕為笑,頻頻感謝警方。

歸仁分局仁德分駐所巡佐陳明昆於8月13日下午值班時,接獲1名住高市永安區中年婦女,至派出所詢問有無拾獲一個裝有約30斤鮮蚵的保麗龍箱,婦女稱於13日凌晨3時左右,寄放在分駐所附近的早餐店前,並已經跟客人約好於天亮時由客人自行至早餐店前拿取,因她平時即採此交易模式,豈料凌晨一場豪大雨導致淹水,使得保麗龍箱子被大水沖走,婦人從早上找到下午仍遍尋不著,大嘆無情大雨使她白白損失約新台幣5000元。

巡佐陳明昆聞言即向該報案婦女表示,警方於13日下午2時許,在分駐所後方發現一個保麗龍箱,本以為是垃圾要丟棄,打開後發現內有6大包鮮蚵,即暫置於所內招領,並四處詢問找尋失主,婦女得知鮮蚵失而復得,破涕為笑,頻頻感謝警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