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宗盛睽違五年星國開唱 演出突收一大箱物品...背後原因超溫馨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李宗盛「有歌之年」巡迴演唱會自5月24日於蘇州開啟,跑了紹興、合肥、鎮江、呼和浩特、青島、鞍山、哈爾濱等多個城市,而已有5年沒到新加坡開唱的李宗盛,也即將在10月26日,將「有歌之年」帶進新加坡。

▲▼李宗盛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李宗盛將睽違五年到新加坡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宗盛上星期到昆明、貴陽開唱,有朋友送了一大箱老陳醋給他,代表著他的歌像醋一樣,時代再怎麼變,不變的就是他歌曲帶給大家的味道。

這次的演唱會將集結李宗盛音樂生涯的經典曲目,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《山丘》、《給自己的歌》、《當愛已成往事》、《愛的代價》、《新寫的舊歌》等具有超高傳唱度的金曲,並經過全新編曲,賦予了歌曲全新的生命力,一窺音樂製作歷程以及每首歌曲不為人知的故事,門票於22日早上10點在APACTix開賣。

▲▼李宗盛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李宗盛新巡演自今年五月開始起跑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