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親密隨扈捲私菸案 「特勤郭雪芙」遭調職回警政署

▲▼蔡英文、「特勤郭雪芙」張嘉玲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蔡英文、「特勤郭雪芙」張嘉玲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安私菸案持續延燒,國安局人事大動盪!有媒體報導指出,跟隨總統蔡英文達七年的女隨扈「特勤郭雪芙」張嘉玲也涉入此案,慘遭調職回警政署。

張嘉玲外型亮麗神似女星郭雪芙,因此被封為「特勤郭雪芙」,常跟隨在蔡英文身邊的她也受到媒體矚目。張嘉玲畢業於警官學校,在蔡英文參與2012年總統大選時,就被蔡英文欽點擔任隨扈。

據瞭解,張嘉玲參與私菸團購,雖然數量不多,但也超過規定數量,因此遭到調職,目前已調回警政署督察室擔任二線三警務正。

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「出重手」調查私菸案,首波有近20名永和警衛室特勤幹部及官員遭到調職處分,且人事命令將於近日陸續生效。

懲處名單包括永和警衛室少將外衛主任陳逸夫等約20名特勤幹部及官員;但國安局先前清查出永和警衛室共有49人涉案,預料8月中旬過後,還會有第二波的調職名單。

▲▼蔡英文、「特勤郭雪芙」張嘉玲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「特勤郭雪芙」張嘉玲外型亮麗,受到媒體關注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