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衛少同意火箭更改薪資支付方式 開季前薪水少拿一半

▲火箭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衛斯布魯克同意更改合約協議,開季前薪水少拿一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今夏火箭送出了保羅(Chris Paul)以及未來的選秀,與雷霆交易得到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而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名記者史丹(Marc Stein)透露,衛斯布魯克同意更改了合約中的支付條款,讓火箭可以減少在新球季開打前要預付的薪資,藉此減輕老闆的負擔,同時也是展現自己到火箭的決心。

身為雷霆頭號球星的衛斯布魯克,在今夏喬治離開後,也跟球隊商討交易自己,最終他如願被交易到了火箭,將與哈登(James Harden)組成「雙MVP」連線。目前衛斯布魯克的合約還有4年1.7億美元,每年的薪資都超過3千萬美元,對於球隊而言是一筆極大的開銷,不過史丹卻透露,衛斯布魯克已經同意更改支付條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先衛斯布魯克與雷霆簽的合約,將在每年的8月1日以及10月1日都可以分別提前領到該季薪水的25%,也就是說在新賽季開打球,衛斯布魯克就已經可以領到該季一半的薪水,而現在火箭與「衛少」更改協議,是把這兩個日期的25%薪水直接砍半,降低到12.5%,他下賽季的薪水為3850萬,原本在開打球可以拿到1952萬美元,但因為現在降低支付金額,只能拿到962萬美元。

儘管火箭還是會支付衛斯布魯克所有的薪水,但就是把時間往後延遲,這對於衛斯布魯克而言是犧牲了自己的利益,卻也幫助老闆減輕不少負擔,同時這可見衛斯布魯克到火箭的決心,更體現了對於管理層的理解與支持。

▲火箭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衛斯布魯克轉戰火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火箭衛斯布魯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