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售票員二問目的地!她以為周圍太吵...大喊「我要去竹南」 空氣秒凝結了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不少人都有「心裡想的和嘴上說的不一」之經驗,這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糗翻的經歷,她原以為售票員聽不清楚她要去哪一站,只好大聲重覆一遍,沒想到真相其實是她「大口誤」讓對方摸不著頭緒,貼文惹笑一票網友。

▲▼  竹南車站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 竹南車站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自己今日到了火車站售票處準備買車票,便向售票員表示「您好,我要到竹南,一張全票、一張半票,謝謝!」

然而,隨後櫃台人員疑似因為周圍太嘈雜沒聽清楚,所以又再問了一遍「妳說妳要到哪?」貼心的原PO為了清楚表達,便大聲一字字重覆「我.要.到.竹.南!一張全票、一張半票!」沒想到售票員這時更傻眼了,無奈表示「這裡就是竹南啊」,讓空氣秒凝結。

原PO一聽糗翻了,急忙更正自己是要去竹北,同時無奈表示「我以前不會這樣啊!一切都是生完小孩才這樣的......。」

▲▼  尷尬,出糗,苦笑, 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超糗。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笑說「這是考驗售票員的笑點吧」、「好傻哈哈哈」、「妳是替售票員抱怨嗎」、「別說了,我有一次看到火車進站,手就不知不覺地舉起來了,立刻感受到異樣眼光」、「空氣瞬間凝結」、「我去清心,我跟店員說:我要一杯清心半糖多冰,店員看著我:妳是要清茶嗎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