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歐告長得太普通「轉店送養2次」 憂鬱眼神下藏溫暖笑容

▲米克斯凱欣。(圖/浪浪別哭授權提供)

▲凱欣有一張「大眾臉」。(圖/臉書粉專浪浪別哭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綜合報導

米克斯「凱欣」五官一般、黑色短毛,在狗狗中不起眼,若獨自走在街上沒人懷疑牠是流浪的孩子。凱欣的親生爸媽都沒有活過3歲,唯獨牠和同伴幸運被愛媽發現,來到中途餐廳「浪浪別哭」等家,希望能嚐到被人疼愛的滋味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米克斯凱欣。(圖/浪浪別哭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凱欣的外表雖然不討喜,但身上總散發出樂觀的力量。

凱欣的家族世世代代都在流浪,父母和祖先全部沒有活過3歲以上,包括被車撞死、被毒死、被通報抓走立即處死的,各種不公平的遭遇像是在訴說,「像你們這樣的狗就不該出生!」但親人的牠依然對人類保有信任,毫無保留的把心交給對方,相信自己的命運可以跟父母不一樣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米克斯凱欣。(圖/浪浪別哭授權提供)

喜歡凱欣的朋友,歡迎臉書查詢「浪浪別哭」喔!

無奈的是,凱欣雖然有安身立命的地方,卻改變不了牠不起眼的模樣,即始牠個性乖巧穩定,黑色大狗往往乏人問津。浪浪別哭表示,「我們把凱欣從雲林帶到台北,又從台北帶回台中,卻沒人看見牠的好」或許凱欣的外表不討喜,但只要花時間相處會發現牠與眾不同的魅力,身上總散發出樂觀的力量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米克斯凱欣。(圖/浪浪別哭授權提供)

▲汪:我想要一個家!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浪浪別哭浪浪認養領養毛孩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