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騎士「衝撞分隔島滑行3m」重傷 友人求目擊者:他身上有輪胎痕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林姓騎士13日下午3點多,沿著梧棲區臨港路3段往台中港方向行駛,疑似失控自撞分隔島後,滑行約3公尺後才停下,事後林男友人在臉書社團《梧棲串起來》PO文指出,林身上有明顯輪胎痕跡,求大家提供行車紀錄器;對此,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畫面,釐清該車禍為自摔事故,無他車追撞情形,後續已依規處理。

▲▼台中梧棲騎士自撞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民眾提供)

▲台中騎士疑似自撞分隔島傷重,但其友人指出「身上有輪胎痕」,PO文求目擊者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林男友人PO文表示,林男13日下午3點至3點半在臨港路3段前,便利超商和輪胎行前路段發生車禍,雖警方說自摔,但林身上有明顯輪胎痕跡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,詢問是否有目擊者,或是有行車紀錄器可以提供釐清真相。

▲▼台中梧棲騎士自撞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梧棲騎士自撞滑行約3公尺才停下(下圖紅圈處),友人PO文求助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梧棲騎士自撞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民眾提供)

對此,警方說明,該事故發生在13日下午3點24分,林當時騎車在慢車道,其他轎車、大車都是行駛在快車道,2車道中間更有分隔島隔開,已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釐清該車禍為自摔事故,無他車輛追撞情形,而林為何身上有輪胎痕將會做進一步釐清,後續也依交通事故規定製作相關資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