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斯塔羅】面對前任的回頭你是否猶豫了 該不該重新接受他?

▲該不該重新接受前任呢?。(圖/奧斯塔羅提供)

面對前任的回頭
你是否猶豫了
會不會又重蹈覆轍呢?

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
該不該重新接受前任?

<<直覺選一張牌>>

牌l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乾脆放下比較好,這樣的牌組代表盲目跟隨以及沒有未來,過往分手的原因並沒有隨著時間改變,而兩人之間的爭執或是價值觀的落差,也沒有因此有了調整與改變,若是前任想要回頭復合的話,那你可就要多多觀察,畢竟,這樣的牌組也代表浪費時間,可別因為一時的情感寄託而迷惘了。

牌ll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前任,雖然奧斯老師常說不要吃回頭草,但面對前任的回頭,而你也始終放不下的話,可以好好考慮復合了,畢竟,這樣的牌組代表互相與尊重,並且個性與想法上也能接受彼此的差異,所以目前沒其他對象的話,不如好好考慮一下前任,或許兩人之間還有機會朝未來的方向前進唷!

牌lll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如果前任想要回頭和你復合,不如就給對方一次機會,畢竟,這樣的牌組代表和樂融融與腳踏實際的發展,所以兩人之間若是能夠好好的相處,並且能夠解決個性上的差異,使得雙方漸漸調整到相同頻率的話,那奧斯老師建議就在勇敢的愛一次看看吧!

牌lV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其實可以分手了,這樣的牌組代表辛苦與勞累,比較偏向明明知道對方不適合自己,卻因放不下而選擇復合,若目前正遇到前任回頭尋求復合,奧斯老師建議你不要接受比較好,畢竟,這樣辛苦勞累的牌組,多半隱喻再次分手的可能。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占卜, 塔羅, 運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