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裙女凌晨公路遊蕩!司機問話默默「飄開」 下秒遭撞飛倒地

▲白裙女子凌晨在路上遊蕩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白裙女子凌晨在路上遊蕩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(本報訊)

凌晨1時40分,青朗公路發生嚴重車禍。據報一輛的士(計程車)沿汀九橋往九龍方向行駛,當的士駛近青衣西北交匯處時,突然在快線位置撞及一名女子。女子倒地重傷昏迷,救護員趕至將她急送荃灣仁濟醫院搶救。警方正調查車禍成因,及女事主為何會在深宵時份步出行車路。汀九橋行車時速限制為每小時80公里。

據悉,該名女子44歲姓聶,經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。警方於凌晨3時左右,將案件改列「致命交通意外」跟進。該名72歲姓連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,現正被扣留調查。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。

▲白裙女子凌晨在路上遊蕩,被計程車撞死。(圖/香港01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白裙女被計程車撞死。(圖/香港01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據姓吳私家車司機表示,事發前他正沿該青衣北岸公路往機場方向行駛,發現該名女子在公路的路邊步行,恐防發生危險,於是立即打死火燈,慢駛尾隨護航,同時報警。吳又響號提示,希望能載她離開公路,但女子並無回應。

期間他一直用電話與警方通話。惟該名女子突然跨過欄河,跳出青朗公路,行出兩條行車線遞手,狀似截的士。一輛向九龍方向的士曾減速,但抽頭而過;尾隨另一輛的士收掣不及,「砰」一聲將女子撞倒。

圖文授權:「香港01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