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式福特Mustang Shelby GT350R 操駕升級比照「最強野馬」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Ford 公布年式 2020 Mustang Shelby GT350R,主要是在操控上進行強化,滿足賽道競技需求。其中的前懸吊的幾何結構重新設計,並採用來自 Shelby GT500 的轉向結構,並增加全新的轉向齒條和重新調校的電動轉向控制系統。

除了內部結構精進之外,2020 Mustang Shelby GT350R 還新增了 Grabber Lime 和 Twister Orange 兩款新色,外觀標準搭載紅色烤漆煞車卡鉗,並可選配車頂賽車條紋彩繪、和 Shelby GT350R 徽飾。

座艙則採用高對比紅色車縫線,以及 Shelby GT350R 徽飾和 D 形方向盤,在上方還配有紅色定位標記。此外,為了減輕重量,GT350R 還配有碳纖維輪框,並同步移除後座與排氣消音尾段,滿足操駕配重效果。

配備方面,包括 12 顆喇叭 B&O 音響、後方交通警示系統、語音導航,和 FordPass Connect 均是標準配備,可以允許車主與手機連結,遠端尋找愛車位置、鎖定和解鎖車門,並檢查車輛狀態,如燃料、油位和保養提醒等功能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