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新歌隱藏高難度! 鏡頭一往下「站在小箱子跳舞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鬼鬼吳映潔發行新單曲《啦咪啦咪》,同時宣佈加盟新東家avex taiwan,新歌MV推出後頗受好評,不過看似光鮮亮麗的華麗場面,沒想到幕後竟只能「站在一個小箱子上跳舞」,可說是考驗鬼鬼的平衡感和舞力。

《啦咪啦咪》MV找來導演謝乾乾拍攝,導演在現場透露自己的拍攝理念,「場景可愛的時候穿得是帥的;鬼鬼穿可愛的時候,場景是帥的。」除了展現衝突美感外,更設計鬼鬼在行走時「衣服自動變色」。

▲▼鬼鬼。(圖/翻攝鬼鬼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鬼鬼MV漏網鏡頭曝光。(圖/翻攝鬼鬼YouTube)

▲▼鬼鬼。(圖/翻攝鬼鬼YouTube)

畫面看似唯美,不過幕後花絮曝光後,歌迷才發現原來鬼鬼是站在箱子上跳舞,鬼鬼坦言「這真的是做了一個很大的挑戰,完全不能動來動去。」

MV最後一個場景則是葬禮現場,過去別人視為不吉祥的棺材,鬼鬼對於禁忌倒是看很開,「我們想要把以前的小幼稚都放在棺材裡關起來,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成熟,我們今天拍了20個小時,最後在棺材中收工,希望我們可以見官發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