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打斷手骨顛倒勇?光芒外野手吃藥硬上 堅持不進傷兵

▲光芒球員潘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光芒球員潘恩帶傷想吃藥硬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光芒隊外野手潘恩(Tommy Pham)因為正在處理手部傷勢,過去3場比賽有2場只能坐板凳,但他堅持不進傷兵名單,直言不想一直待在板凳區看隊友表現,現在要上場打球也是沒有問題。

「我不打算進入傷兵名單,我會與這些傷勢奮鬥。」潘恩表示,「當然,我的手是有些問題,但我可以上場比賽。吞了一些藥丸,腫脹也已經消除很多,所以我沒事,我可以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恩在美國時間7月28日與藍鳥之戰時,因為一次二壘滑壘導致手部扭傷,雖然他一直靠服用藥物來解決疼痛和腫脹問題,但仍持續被手部傷勢困擾,他表示這次比第一次受傷還要來得更痛。

「我是出現了一些問題。」潘恩表示,「手有一個很小的骨折,但它非常小,所以我還可以比賽,只是就還有些腫脹而已。」

31歲的潘恩本季出賽107場,打擊三圍.266/.365/.440,擊出16支全壘打和49分打點。自從7月底手腕受傷後,他8月打擊三圍僅.167/.265/.267,30打數只有3支長打。

關鍵字: 光芒潘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