聞聞老婆的原味內衣褲…驚見「男人的精華」與超狂性愛「結束動作」

▲▼內衣褲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夫聞到老婆內褲上有精液的味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不用解釋了!新北市一名人夫阿霖(化名)去年正要洗衣服時,聞到一股異味,直覺不對勁,拿起洗衣籃裡老婆花花(化名)的內褲、胸罩來聞,發現都有「嘉明的味道」他推測是別的男人對老婆以「拔出來,射外面」的方式結束性愛,以至於內衣褲都有「洨味」,氣極敗壞之下要求離婚並提告通姦。

阿霖指稱,去年4月間在住處發現妻子的貼身衣物都有精液的味道,想起花花過去曾帶一名徐姓男子回家,因此認定兩人通姦,並在發現內衣褲的隔天離婚。

花花出庭否認犯行,辯稱那套沾有精液的內衣褲並非她所有;檢方認為,阿霖自承只是懷疑通姦,且指控的通姦情節都只是推測,沒有確切證據。再者,沾有精液的內衣褲是阿霖自行出具佐證,取得方式與來源不明。

除此之外,即使採證結果發現內褲上有花花與徐男的體液,也無法得知2人何時何地發生性行為,因此於本月14日將2人不起訴。

▼人夫還聞到老婆的原味胸罩也有精液的味道,研判是偷情時小王以體外射精的方式結束性愛,人夫氣炸離婚並提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內衣褲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