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上班日中午才出門 陳思宇:可請教柯文哲「勤政」二字

▲▼▲柯文哲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季相儒、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季相儒、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中南部受西南季風影響,大雨不斷,高雄各地傳出災情。有民眾直擊,高雄市長韓國瑜12日上午待在左營住所,直到接近中午才出門,遭批「拚選舉累了嗎?」新聞局長王淺秋為此回應,「行政首長的工作本來就是責任制,沒有固定上下班時間」。對此,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表示,如果韓國瑜有相關「勤政」的疑問,可以請教柯文哲。

陳思宇在《雲端最前線》表示,過去擔任台北市觀光局長,是柯文哲的部屬,大家會覺得觀光局好像比較沒有突發的事情,其實每天早上的晨會,沒有人敢7點半到,因為7點半是晨會開始的時間,柯文哲是一分一秒都不差準時地坐在那裡,所以大家都是7點就要開始準備到現場坐好。

▲▼對於韓國瑜上班日過中午才出門,陳思宇說歡迎韓國瑜請教柯文哲「勤政」二字。(圖/翻攝《雲端最前線》)

▲對於韓國瑜上班日過中午才出門,陳思宇表示,歡迎韓國瑜請教柯文哲「勤政」二字。(圖/翻攝《雲端最前線》)

陳思宇指出,韓國瑜日前在高雄市議會備詢,被議員問到自經區,都交給首長回覆,「我們以前是完全不允許這種狀況,因為市長每天7點半的晨會就在於,大家都叫他『柯柯長』,為什麼?因為他了解的事情有時候比局長還細節。所以晨會,我們最怕的就是,不是早上要很早到,是你的所有內容都會被挑戰,因為市長比你還了解你裡面所有的東西。」

陳思宇認為,不管是當首長或局長,每個人都須界定自己的責任為何,韓國瑜從市長挑戰總統大位,責任範圍更大,不只是高雄市的市民,已經是全台灣的民眾,「在這一點上,如果韓市長有相關『勤政』的疑問,其實可以請教一下我們主席、柯市長,到底在市長怎麼樣做到『勤政』這兩個字,我們會很樂意來分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