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點名為時力負責 黃國昌酸陳雨凡「可笑」:票會比較多嗎?

▲▼陳雨凡、黃國昌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陳雨凡、黃國昌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近日爆發退黨潮,黨內推舉立委擬參選人陳雨凡13日晚間在臉書開砲,點名立委黃國昌要負最大責任。對此,高雄在地的網路資訊公司數位玩家的CEO莊子緯在臉書護航黃國昌,更釣出黃國昌現身回應「我覺得很可笑,這樣她票會比較多嗎?」

針對陳雨凡指控黃國昌應為「時代力量遲遲不決定清楚的戰略路線」負最大責任,莊子緯轉貼新聞截圖反嗆,黃國昌不是決策委員會的委員,時代力量現在要做任何的決策都是由決策委員共議,然後由黨主席議定發佈,「干黃國昌屁事」。

莊子緯還說,洪慈庸跟林昶佐都是決策委員,之所以他們的主張不被接受,原因是他們並無法說服多數的決策委員,「不要講的好像沒有人要談一樣,無中生有的瞎掰說你找不到人。」

莊子緯指出,民主政治,你的主張不被接受,那你就再好好找決策委員的同志溝通協調,沒有能力讓別人接受你的主張,就攻擊黨內領袖,這哪招,「妳是心智還沒發育完成嗎?」

莊子緯提到,一群跟多數黨員理念不合的邊緣人,仗著有媒體青睞的話語權,不停的為了個人利益攻擊自己所屬的政黨,這種小人行為,全國人民都看的很清楚,「流氓都比妳有格調。」

莊子緯酸,原來,你們民主政治的玩法就是,只要有人不聽我們的,我們就要退黨,然後無中生有的攻擊,啊!不就好棒棒,「拜託趕快退黨,妳沒有你想像的重要。」

黃國昌則在貼文下方留言,「我覺得很可笑,這樣她票會比較多嗎?」莊子緯也回應,「金主會比較願意給錢,然後呢!替選輸的自己留個退路吧!最後總要為帶他出來的人有個交待嘍」。

▲▼黃國昌留言暗酸陳雨凡。(圖/翻攝莊子緯臉書)

▲黃國昌留言暗酸陳雨凡。(圖/翻攝莊子緯臉書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邱顯智宣布辭去時代力量主席 為黨內紛擾負政治責任
► 
邱顯智辭黨主席…林昶佐不回歸:退黨後已就戰鬥位置
► 洪慈庸哽咽宣布退出時代力量 全黨僅剩2立委

還想看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獨/黃國昌擬棄選汐止立委 時代力量全面崩解
► 
一個被開除、兩個退黨 時代力量泡沫化…柯文哲虎視眈眈
► 時力開鍘!2天快刀除名高潞‧以用不分區立委 台大教授鄭秀玲遞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