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蔡崇信最欣賞球員是林書豪 但重回籃網機會並不高

▲林書豪與《阿里巴巴》副主席蔡崇信攜手推廣「以體樹人」。(圖/翻攝自阿里足跡)

▲林書豪與《阿里巴巴》副主席蔡崇信有著良好交情,但要被簽下還是有難度。(圖/翻攝自阿里足跡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台灣富豪蔡崇信先前在2018年以10億美元收購籃網49%的股份,而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蔡崇信將再以13.5億美元買下剩餘51%的股份,成為獨資新老闆,將握有球隊百分百的股份,而這也讓許多球迷興奮希望能讓林書豪回到籃網,不過目前籃網後衛群滿額,豪哥要回到布魯克林的機會可說相當低。

蔡崇信一直熱愛的體育活動,即將成為獨資新老闆的他,絕對可以再提升籃網的價值,因為籃網在今年簽下了杜蘭特與厄文,球隊競爭力大幅提升,關注度自然也升高,而蔡崇信的也可以做為亞洲與NBA之間的橋樑,打通中國的市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蔡崇信跟籃網淵源也不僅於此,過去林書豪還在籃網時期,他聽聞蔡崇信要入股,就在微博上恭喜並歡迎蔡崇信到來,而蔡崇信也坦言自己最喜歡的球員就是林書豪,在今年8月初,他們兩人也在阿里巴巴杭州總部室內球場重聚,進行了一場友誼賽,就可見雙方的交情非常不錯。

▲阿里巴巴執行副主席蔡崇信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蔡崇信獨資成為籃網新老闆。(圖/視覺中國)

不過蔡崇信收購籃網這項消息一出,球迷最關注的還是林書豪能否藉此回到籃網,只是籃網今年簽下厄文後,目前控球後衛的位置已經有了4人,包括了汀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、皮森(Theo Pinson)、漢斯(Jaylen Hands)等球員,另外在得分後衛這個位置上,也已經有了3名球員,分別為拉佛特(Caris LeVert)、坦普(Garrett Temple)、穆沙(Dzanan Musa),在後衛的位置上一共就有7人,完全是爆滿狀態,這讓林書豪要重回籃網的可能性非常的低。

不過目前籃網名單為14人,還有一個名額可以簽下球員,但從籃網陣容來看,最欠缺的是小前鋒的位置,儘管他們搶下了杜蘭特,但因為KD有著阿基里斯腱傷勢,下賽季將無法登場,小前鋒只剩下哈里斯(Joe Harris)一人,若要進行補強,也可能會在這個位置上進行簽約,林書豪可能還是不在籃網的考慮範圍;但若是以商業考量,的確有機會簽下豪哥,當時蔡崇信買下49%股權時,籃網也迫切希望以雙下合約簽下丁彥雨航,就可見他們也想要打通亞洲和中國市場。

▲籃網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若以商業考量,林書豪就有可能回到籃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籃網林書豪蔡崇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