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通通翻起來! 水手墨菲單場雙響側手翻慶祝

▲▼水手捕手墨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▲水手捕手墨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水手14日客場挑戰老虎,水手全隊轟了5發全壘打,最終以11比6逆轉擊敗老虎。單場雙響砲的水手捕手墨菲(Tom Murphy)更是在回休息室時秀了一記側手翻慶祝,也讓官網作家大讚,「身體素質最佳的捕手。」中職過去也有開轟側翻慶祝案例,前兄弟外野手李志傑不但在跑壘時側手翻還加上後空翻。

水手在6局上開始前以3比6落後老虎,先是靠著席格(Kyle Seager)3分砲追平戰局,隨後墨菲轟出背靠背的陽春砲超前戰局,這也是墨菲單場的第二轟,回到休息室後隊友讓出一條通道,讓他上演側手翻慶祝開轟。

▲側手翻躲過本壘攻防戰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  

大聯盟網站《CUT4》作家墨恩斯(Andrew Mearns)撰文提到,一個捕手要辦到這樣側手翻相當不容易,也從此點大讚墨菲,「身體素質最佳的捕手。」,還將他比擬前明星捕手坎達(Jason Kendall)曾經在本壘攻防戰中,用側翻躲過對手的觸殺。

中職過往也有球員會用側手翻慶祝,有著「小藍波」稱號的前兄弟外野手李志傑,曾經在開轟後,在跑回本壘前,先是來個側手翻再接難度更高的後空翻,讓人留下難忘的印象。

▼李志傑在開轟後在本壘前翻跟斗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關鍵字: 大聯盟墨菲Tom Murphy李志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