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安可首轟是早晚的事 廖敏雄:明年才是挑戰

▲統一獅隊林安可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▲統一獅隊林安可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金門報導

剛從文化大學畢業的林安可,今年選秀獲得統一獅首輪第四順位青睞,而且上週末在花蓮系列賽亮相,馬上轟出全壘打。昔日指導他的文化總教練表示,「首轟是走晚的事,明年才是挑戰的開始。」

剛結束的大專明星與職棒二軍交流賽,廖敏雄帶領大專明星與統一二軍交手,那場比賽看到林安可猛打賞的表現,廖敏雄說,「雖然他打的是不紮實的安打,但看得出球感很好,他天生打擊潛力就很好,而且很有力量,首轟是早晚的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安可為投打二刀流,母校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透露,「他在我們球隊都以投手為主,有一次春季聯賽在桃園青埔球場比賽,他都投手後取消指定打擊,讓他上去打,就轟出全壘打。」當時投手苦主就是他目前在統一獅的隊友劉軒荅。

林安可曾懷有旅日夢,大專時期放較多心力在練投手,只有去年U23世界盃中華隊期間當野手,廖敏雄認為,「他在大學能有選擇性,不過進職棒後就得看球團的安排,現在首轟只是開始,別人對他也有新鮮感,他自己在新人年也比較新鮮,明年過後挑戰才是開始,有技術問題,也會有倦怠感,就看他如何努力突破。」

▲廖敏雄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文化總教練廖敏雄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關鍵字: 中職林安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