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力量崩解...卓榮泰談合作:真誠等但不會默默等

▲邱顯智、卓榮泰。(圖/記者屠惠剛、李毓康攝)

▲邱顯智、卓榮泰。(圖/記者屠惠剛、李毓康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近日請辭,先前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會談共識也被迫暫停,13日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也宣告退黨,導致黨陷入崩解危機。針對兩黨合作,卓榮泰14日受訪時強調,「我們會真誠等,但不會默默等」。

面對時力崩解危機,卓榮泰14日中常會前受訪時表示,黨內徵召進度按照原定計畫進行,很希望時代力量內部組織趕快確定,以前談的任何基礎,希望繼續擴大談下去,穩定的政黨合作對台灣最有利。

至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與時力候選人陳雨凡間的討論,卓榮泰重申,希望時代力量趕快穩定下來,不管是整個黨談或是候選人間的私下不同默契交換,民進黨願意等一段時間。媒體追問能等多久,他回應,「我們會真誠等,不會默默等」。

至於是否會投入松信選區的選戰,卓榮泰笑答,最大希望是擺出年輕有戰力標準的團隊,「我不符合這樣的團隊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