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指望伊沃迪拯救先發破洞 紅襪放棄轉終結者計劃

▲紅襪先發伊沃迪(Nathan Eovald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伊沃迪傷癒歸隊將擔任先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紅襪先發輪值一直是個大問題,在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被拔先發後,球隊急需一位能夠頂上輪值空缺的人選,而這位人選就是去年季後賽表現精彩的伊沃迪(Nathan Eovaldi)。原本球團安排他在歸隊後先待牛棚,但現在先發的問題恐怕是只能仰賴伊沃迪來救了。

伊沃迪因為右手肘接受關節鏡手術,缺席了大半球季,如今終於要強勢回歸,為力拚季後賽的紅襪注入強心針。根據教頭柯拉(Alex Cora)的說法,他的回歸首戰估計投球數將控制在55球左右,期望他每一場先發逐漸增加用球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波士頓媒體《NESN》報導,當初紅襪球團考量伊沃迪剛傷癒歸隊,擔心他三度動刀的手肘舊傷復發,計劃讓他轉任終結者,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解決牛棚問題,但顯然現在先發問題更加棘手。

29歲的伊沃迪本季飽受傷勢困擾,投球成績並不出色,作為一名後援投手,9場出賽10.2局投球中,防禦率高達6.75。另外,在4場先發出賽中,主投21局挨了6支全壘打,防禦率也是不佳的6.00。

伊沃迪去年生涯首度參與季後賽,為紅襪出賽6場,主投22.1局、防禦率1.61,先發、後援表現出色,幫助紅襪奪得相隔5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個人也收下生涯首枚冠軍戒。紅襪於休賽季以4年6800萬美元的價碼簽回。

▲紅襪先發投手凱許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透過交易補強的凱許納,因投球表現不佳被拔先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紅襪伊沃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