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黨首日「無黨籍拚連任」 洪慈庸:鼓勵時力走出自己的道路

▲洪慈庸 。(圖/洪慈庸辦公室提供)

▲洪慈庸退黨首日舉辦客廳會,鼓勵時力要做最快速的應變與選戰佈局 。(圖/洪慈庸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立委洪慈庸13日宣佈退出時代力量,外界紛紛關心退黨後動向,她表示會以無黨籍身份來競選連任,並感謝民進黨將全力支持她;對於是否擔心「時力泡沫化」,洪強調,時力還是有很多理念相同的朋友,希望不要因為她與林昶佐有不同意間產生羈畔,「時間是不等人的」,鼓勵時力要做最快速的應變與選戰佈局。

洪慈庸14日到神岡區溪洲社區發展協會舉辦「慈庸到你家」客廳會,面對媒體關心退黨後動向,她表示,2020選舉會以無黨籍來競選連任,對於「是否加入民進黨?」,她說,現行社會氛圍,黨派並不是選民最優先考量,而是要為這個社會帶來什麼,公平正義以及現在不一樣的一個新政治到底是什麼?這才是選民會選擇的主要要件,而不只是政黨。

▲洪慈庸 。(圖/洪慈庸辦公室提供)

▲針對邱顯智是否到台中參選,宏表示,若他有意願,一定舉「雙手、雙腳」贊成 。(圖/洪慈庸辦公室提供)

有關民進黨禮讓,洪慈庸說,幾個星期前,民進黨中央已確認台中第三選區(后里、神岡、大雅、潭子)提名是零,民進黨將全力來支持,她特別感謝民進黨在這個區域來做一個合作,共同讓本土派的候選人能夠順利當選,就是最重要的目標。

針對邱顯智是否會到台中參選,洪慈庸表示,一直都很鼓勵邱加入地方選舉,邱長期在台中開業,相信他對台中有一定了解,若他有意願要投入選舉,當然是舉「雙手、雙腳」贊成,希望讓台中選舉變得不一樣,讓台中成為抗中、保台最重要的一個基地。

另對是否擔心「時力泡沫化」?洪強調,時力還是有很多理念相同的朋友,希望她的離開,
能讓整個黨的路線能夠更清晰,盡快整裝往前走,不要因自己與林昶佐有不同意見產生羈絆,時力要走出一條自己的道路,做最快速的應變與選戰布局,因為時間是不會等人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