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【最萌鬼照】洛威拿「慢慢」票數破萬暫居第一! 投稿就送寵物雲商店折價卷

▲2019寵物最萌鬼照。(圖/ETtoday製作)

今年寵物最萌鬼照比賽,獎品超豐富!(圖/ETtoday製作)

社群中心/林懿捷

【寵物最萌鬼照】活動從7月底開始,進行兩周已有超過400位逗趣可愛的寵物參賽啦,目前洛威拿犬「慢慢」以破萬的票數暫居第一,米克斯「小熊&胖丁」位居第二,還有更多的貓奴、狗奴熱烈幫自家寶貝衝票中,每位參賽者都能獲得「ETtoday東森寵物雲商店」提供的DoggyMan全系列商品79折折價卷,快點把握機會,還有機會登上店內螢幕!

▲ 活動照片。(圖/最萌鬼照活動頁)

▲「慢慢」是目前比賽的人氣王。(圖/最萌鬼照活動頁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主人與愛犬一起參賽,超級有創意~

▲ 活動照片。(圖/最萌鬼照活動頁)

這次比賽的獎項除了現金大獎,還有【DoggyMan犬貓用高質感木製立式可調整餐桌】,除此之外,只要有參賽,即能帶著投稿作品,到「ETtoday東森寵物雲商店」領取DoggyMan全系列商品79折折價卷,領取次數不限,想要為毛孩庫存糧食大買一波,就趁現在啦!

▲ 活動照片。(圖/最萌鬼照活動頁)

▲「小熊&胖丁」從浪浪變成了好命鬼。

投稿期限到9月1日(星期日)為止,現在馬上打開相本,馬上把可愛的、可怕的寵物鬼照傳上活動頁,替毛小孩拿大獎、賺加菜金!也可來投票支持你喜歡的參賽寵物喔~更多精彩照片請上活動頁https://events.ettoday.net/activity/ghostcute2019,為最萌的小鬼們加油吧!

▲ 活動照片。(圖/最萌鬼照活動頁)

▲萌貓威震八方,鬼月保護貓奴!

快點把寵物最萌、最搞怪的照片上傳到活動頁~

▲2019寵物最萌鬼照。(圖/ETtoday製作)▲2019寵物最萌鬼照。(圖/ETtoday製作)

★東森寵物雲門市全台18家門市資訊:
http://www.etipets.com

★活動獎勵詳情請看:
https://events.ettoday.net/activity/ghostcute2019/gift

延伸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最萌鬼照寵物貓咪狗狗貓奴鬼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