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麻將事件」問題在韓國瑜說謊 王定宇:這個人還有什麼可相信?

▲▼韓國瑜自稱就任市長後沒打過一次麻將,但被爆料說謊。(圖/林智鴻臉書)

▲韓國瑜自稱就任市長後沒打過一次麻將,但被爆料說謊。(圖/翻攝自林智鴻臉書,下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高雄市議員林智鴻14日爆料,日前喊出「上任後沒打過麻將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過年期間打麻將,網路上正反兩派聲浪不斷,有人認為過年跟家人打麻將不算數,也有人認為這違背韓國瑜自己的言論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,真正的問題在「說謊」,明明有打麻將,還敢說「就任高雄市長後,從來沒有打過麻將」,「這個人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相信的?」

王定宇14日中午在臉書上提到,雖然他不賭博、也不會麻將,但是韓國瑜就任市長後,利用度假時,和國民黨立委打牌,他個人不會在這個部份作文章。

王定宇說,真正的問題是「說謊」,而且是「公然說謊」,市府團隊還要幫忙「圓謊」,明明有打麻將,竟然還敢發新聞稿說「就任高雄市長後,從來沒有打過麻將」,連這個都說謊,現在又拗「親友聚會不算賭博」。之前說沒喝酒也被抓包,改口變成「沒喝醉」,這個人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相信的?

▲▼韓國瑜自稱就任市長後沒打過一次麻將,但被爆料說謊。(圖/林智鴻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