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 9月登台神童缺席? 主辦說話了:正在做深度詳細檢查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「2019 K-FLOW2 CONCERT IN TAIWAN」連續2年在林口體育館登場,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也是連續2年來台陪粉絲度過,不過,成員神童12日突宣布將暫時中斷演藝活動,因身體健康因素必須休息一段時間,對此,他是否會來台參加拼盤,主辦14日給出官方回應,透露神童目前會先做深度的詳細檢查,暫時無法確認能否來台。

▲▼super junior。(圖/O.N Worldwide Co.,Ltd / 希林國際 提供)

▲Super Junior將在9月來台參加拼盤演唱會。(圖/O.N Worldwide Co.,Ltd / 希林國際 提供)

神童最近接受了詳細的健康檢查,由於身體因素將暫時中斷演藝活動,連手上的主持節目也一一卸下,由其他藝人接手,所屬團體Super Junior的活動也將會有調整,目前暫無法確定能否來台參加K-FLOW CONCERT,對此,主辦14日回應「距離9月21日的活動還有一段時間,神童會先做深度的詳細檢查,好好休養,目前還無法確認,但一有任何確定的消息,將會儘快告訴大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著SUPER JUNIOR全體成員皆服完兵役,他們預計在9月帶著新專輯回歸,當月便緊鑼密鼓來到台灣演出,屆時有望在明年演唱會前先帶來新歌舞台,而成員去年來台表演時,精心籌劃帶來全員表演、小分隊演出以及個人舞台,今年的演出內容更加令人期待。活動門票已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-11 ibon機台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