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勞斯萊斯霸佔醫院急救通道!孕婦嗆「我就不挪車」...網敲桌:這次老公是誰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繼保時捷女車主霸道掌摑他人後,北京14日再發生豪車糾紛。一名穿黑衣的女子今(14)日駕駛勞斯萊斯,來到北京婦產醫院,但她沒有走在排隊通道,而是直接駛入救護車專用通道,隨後與上前勸阻的工作人員發生劇烈爭吵,儘管交警介入,女子仍拒絕將車開走。

▲▼  勞斯萊斯霸佔車道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)

▲白色勞斯萊斯駛入緊急車道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)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輛白色的勞斯萊斯停在醫院外面,四周站滿了圍觀群眾,戴口罩的女車主與交警發生口角,稱「我告訴你,我現在就不挪車了,我沒有駕駛證,你也沒有權利讓我挪車!」一旁醫院的工作人員看不下去,說「堵在我們通道上了明白嗎,你不能仗著是孕婦就無法無天了。」

▲▼  勞斯萊斯霸佔車道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)

▲孕婦和交警發生爭執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)

事後,一位自稱是當事女子小弟的男子表示,該女子當時獨自開車去做孕檢,比較著急,他後面去醫院通過保安瞭解的情況,涉事女子現在「情緒還行」。而就在上個月,重慶渝北一位駕駛保時捷的時髦女駕駛,因突然在斑馬路中間掉頭,與另一位駕駛發生口角,下車理論最後演變成互摑巴掌,此事愈演愈烈,最後女駕駛的丈夫被解職,結束了10多年的派出所所長生涯。

▼保時捷女車主穿著「恨天高」,下車狠甩黑色轎車車主巴掌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》)

▲▼...低胸辣妹穿「恨天高」霸氣下車狠甩巴掌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》)

這次勞斯勞斯事件再度挑起民眾神經,加上網路不少影片都被刪除,網友紛紛表示,「當事女子小弟?那麼問題來了,背後大哥是誰呢」、「老公在辦公室瑟瑟發抖」、「看來確實不敢動她,她老公是誰呀?好奇」、「在北京能這麼橫的肯定大有來頭」、「比保時捷更大的人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